SEE

人生新篇章

今天因为身体出了点小问题去了医院
刚好看见一个可能刚做完手术的孩子躺在病床上被医生和家人从我的眼前推过
那一刻我突然第一次认认真真的体会到“面黄肌瘦”这个词的意义。
看不出是个男孩还是女孩,因为头发被剃光了。
脸和手臂黄的像黄纸 像蜡
眼神呆滞 又好像能看出一丝渴望
下楼走楼梯路过一个中年妇女的身旁,她在打电话。边打边哭,虽然不知道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但是在医院这种地方留下的眼泪多半是因为跟亲戚朋友借钱为家人看病吧。
走出医院的时候突然明白原来自己作为一个健康人是多么的幸福。
同时也第一次认真考虑“对自己好点儿”这句话。
医生看了一眼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你最近是不是生活工作很劳累?
我愕然!我什么都没说,医生就诊断出了原因。而且是对的。
他说我的病就是因为太劳累导致的免疫力下降,或者太焦虑 紧张。
仔细想想这么多年为家人亲人 为工作公司 为客户项目,好像没有怎么为自己怎么样过。特别是最近这段时间真的是身心疲惫。

现在是0点03分,困了,不想写了。不想再熬夜了。
明天有时间再写吧

评论

© SEE | Powered by LOFTER